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新社会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赵荒唐,冀州保定府人,久居北京。七零后,捌零前,文艺活动爱掺和者,常年经营一枚摇滚乐队名曰“耳光”。性别男、爱好女、喜交友、好独居,静若处女,动若处男,胸怀万丈报国志,身无一分零花钱。自由精神推崇者,爱上层建筑,其实更爱物质基础,爱伟大文艺,其实更爱小道消息,各种门事件的忠实观众。 耳光乐队: http://www.douban.com/artist/slap/

网易考拉推荐

头儿,你的眼药水儿!!!  

2010-11-24 18:01:31|  分类: 西游放浪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办公楼灯光长明
会议室烟雾缭绕
头儿的眉头紧皱
没理睬冷却的龙井
今晚没有去赴宴
所有的应酬都推了
无外乎龙虾茅台
那几个狗样的老板

今晚连那儿都没去
谁还有那个心思
虽然那够骚的兰兰
电话早打来几通
真他妈不懂人事
大火都烧了眉毛
眉毛算你个毛啊
人命有几十条

这事儿岂能儿戏
干系老子的前程
一个环节放放松
老子满盘皆空
你们那喂不饱的胃口
荷包里红红花花的钞票
再他妈的重要
也不及老子的纱帽

都他妈的几点了
人怎么还没到齐
平时人前人后的
出事儿了谁都找不着
把那个混帐张局
从娘们儿的裤裆里拽来
那个饭桶李处
还有心思喝你的猫尿

今晚都给我在这儿
谁也别想回家
你们弄个烂摊子给老子
谁也别想拍拍屁股跑掉
平时一个个能说会道
现在全成了哑巴
老子要是好不了
你们谁都别想跑

头儿你先别着急上火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这事儿着急不得
上下咱都得疏通好
要硬的咱有队伍
要软的咱有报纸头条
封锁一切言路
不利咱的全禁止报道

抓了那几个惹祸精
没他们咱们一身轻
现在群众有心情
就得把闹事儿的严惩
该抓的抓该杀的杀
咱们这得为民伸冤
现场您还要多募捐
您还是人民的包青天
头儿,你的眼药水儿!!! - 耳光赵荒唐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新社会头儿,你的眼药水儿!!! - 耳光赵荒唐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新社会头儿,你的眼药水儿!!! - 耳光赵荒唐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新社会
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你小子机灵
老子真没看走眼
这事儿你大功一件
还是靠您老靠您老靠您老
做下属的分忧还不为领导
哈哈就你小子嘴最甜
嘿嘿这叫忠孝两全

头儿又是您的电话
还是那个兰兰
人家澡洗了三四遍了
死鬼你还不出现
真他妈不懂人事
我这儿正有重要会议
等我把这边处理完
嗯嗯哼哼奔儿奔儿奔儿

一切准备就绪
车早就等在外边
人们吵吵吵吵吵翻了天
咱们得抓紧时间
好,通知各个部门儿
都给我鼓足精气神儿
在谁的身上出了问题儿
让他给我卷铺盖卷儿走人儿

车还没出大门儿
小秘摇摆着一步裙儿
拿着个东西边喊边跑慢走人儿
失魂落魄就像丢了魂儿
头儿你的眼药水儿
头儿你的眼药水儿
头儿你的眼药水儿
头儿你的眼药水儿!!!!!!!!!!!!!

头儿,你的眼药水儿!!! - 耳光赵荒唐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新社会
图片:不解释
  评论这张
 
阅读(2802)|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